在写了在写了

血雨探花和黑水沉舟的通灵记录(6)

沙雕预警,ooc预警,原著向

花城和黑水的通灵消息记录

Cp:花怜,双玄,双鬼王

咳咳,我是正经花怜党


12.时间:双玄开始虐之前

黑水:血雨探花。

花城:不借。

黑水:……

黑水:太子殿下好像问过铜炉山里有啥。

黑水:有什么呢?好像有个万神……

花城:【通灵红包:10000功德】

花城:快滚,离我哥哥远一点!

花城: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把我当提款机。

黑水:谢了,花呗。


很水很水的更新。。

最近在写之前在评论里说的双玄如何和好的文,还要各种补课。。累成狗。。所以更新速度。。

但是!!!!!!!!!!!

之前想凑个250粉丝点梗的,不小心错过了。。(别问我为啥是这数)所以!!趁着暑假可能大概也许有时间,欢迎点梗啊啊啊啊!墨香的三本都OK(我写不写就是另一回事了)在下面评论或者私信都行

评论(10)
热度(233)
© 氧化铁憨憨 | Powered by LOFTER